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勞動節到了,我們學校放七天長假,我和小夥伴們都很高興。

假期的第一天,雨哥哥真是調皮,下了一場傾盆大雨。我只好躲在家裡不敢出來。

  假期的第二天,太陽公公出來了,陽光燦爛,百花盛開。我和爸爸媽媽約定到兒童公園去玩還要道到瓜渚糊看看美麗的風景。

  走進兒童公園,我一眼就看見小朋友在玩碰碰車、旋轉的椅子、盪鞦韆、捉迷藏、乘飛機……上午,我就在兒童公園玩,覺得真開心、真愉快。

  下午,我們一家去瓜渚湖遊玩,我看見湖中的水很清很清,真想跳下去嘗一口。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路旁種着漂亮的玫瑰花,我真想去摘。可是,老師教育我們不能摘花,要愛護花草樹木,一想我就把手收了回來。因為我是一個好學生呀!

  回到家裡,我跟奶奶講了一天的趣事,奶奶高興地笑了,彷彿奶奶就跟我們一起遊玩過一樣。

  指導教師:俞紅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