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被海邊的鵝吵醒了。看見它們像是在那裡哭泣,好像在向我哭訴。突然,一隻美麗的白天鵝飛到我的面前,含着淚汪汪的淚水對我說:你好!幫個忙好嗎?”“如果可以的話,我儘力吧!”“你一定看過一本書叫《尼爾斯騎鵝歷險記》吧!我就是尼爾斯的鵝——馬丁。”“噢!原來你就是馬丁啊!可是你怎麼和你的兄弟姐妹在這裡啊!你的主人——尼爾斯去哪裡了啊?”我詢問道。“我的主人——尼爾斯,它回家鄉了,本來要帶我和兄弟姐妹一起去的。可是,主人又怕家人受到驚嚇,所以把我們帶到了海灘,在這裡生活一段時間,知道他回來為止。但最近,水資源嚴重的受到了污染,我們無法喝到健康的水,美味的魚,我們絞盡腦汁的想辦法,可是我們畢竟是鵝,沒有你們人類聰明。所以&hllip;&hllip;所以我想請你幫忙,讓水恢復原來的面貌。”“好,我們一起想辦法拯救水的容貌吧!加油!”

  我不慌不忙的向馬丁詢問,周邊的情況,有沒有工廠,垃圾廠什麼的。“好像有,我也不太清楚”馬丁說。我便讓馬丁讓我騎在它背上,它毫不猶豫答應了。果然不不出我所料,就離海灘的東岸,有個廢棄工廠,常常排放廢氣污染了水邊。西岸又有一個垃圾處理廠,更可氣的是,機器處理的垃圾全部扔在了海里,這&hllip;&hllip;這也太不環保了吧!一個是處理的廢氣,一個是垃圾,都倒入海里,能不讓水受到嚴重的污染嗎?

  我來到了廢棄工廠,對工人們講道理。他們更是拽了,毫不在意的對我說:“嘿!你少跟我來這套,那是我們的事,你管不着。你這小屁孩,多管閑事。去去去,走開,該幹什麼幹什麼,少在這裡哆里哆嗦。”“你們這幫大人,怎麼這麼不講情理啊!如果,你的家園有一天被破壞了,你有如何的看法啊!別光顧着自己,要為他人着想。換個角度。工人們左思右想,也有點道理,於是把工廠報銷了。我和馬丁來到垃圾處理廠,切掉了機器的運行,我們保護了水源,我們勝利啦!耶!

  不久,水還是變得那樣的清晰。我有個好主意,讓馬丁做個大船,去撈鯉魚。給鵝們飽餐了一頓。它們為了替鵝族感謝我,送我了一根金色的羽毛。我便是好奇,馬丁告訴我,這是神奇的金色羽毛,只要念上“永遠的永遠”五字,無論我們在哪裡,幹什麼,我們會來到你的身邊,幫助你的。說完,便把金色的羽毛交給我,慢慢的消失了。“馬丁,馬丁,你們去哪兒啊?等等我啊。

  “女兒,再不來吃飯就沒你的份啦!”媽媽提醒道。可惜的是,以後只能在夢裡再和馬丁和兄弟姐妹們見面啦,但是我出乎意料的是,我的手裡捏着一根金色的羽毛。這夢是真的,朦朦朧朧,我又聽到馬丁的聲音——尼爾斯讓我們要飛往他的家鄉了,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