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及時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時雨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及時雨

李宇雯

我的老師是“及時雨”,我的同學是“及時雨”,我的親人也是“及時雨”。

記得當時正在流行“甲型H1N1L流感”,這不,最近我身邊的好多親人都得了“甲型H1N1L流感”。那天晚上,我莫名其妙地發了燒。媽媽是醫生,一眼就看出了我得的是“甲型H1N1L流感”,而媽媽就端來一盆涼水,放上了一條幹毛巾,把毛巾弄濕,敷在我的額頭上,就這樣媽媽一直在旁邊守着我,不停地為我更換毛巾,直到我睡去。天亮了,我懶洋洋地睜開了眼睛,我看見媽媽有了黑眼圈,頓時明白了什麼,我流下淚。原來愛我的媽媽竟一夜未睡,不停地為我更換毛巾,守護着我。我下意識地摸了摸水,水是熱的,我也不發燒了,看着疲憊不堪的媽媽漸漸睡去,我下定一個永不會改變的決心,將來要回報媽媽!

媽媽就是我的“及時雨”,為我遮風擋雨,永遠屬於我的“及時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及時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