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及時雨大哥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時雨大哥哥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及時雨大哥哥

魏智昊

在《水滸傳》中有一位人物:“及時雨”宋江,而在我們的生活之中也有許多及時雨,我在生活之中也遇到過及時雨。

這天正好期末考試,我來到考場后便馬上拿起課本複習起來,不一會兒監考的老師抱着考捲走進了考場。等老師發完試卷后,整個考場上充滿了“刷、刷”寫字的聲音。考的第一項科目是數學,前面的幾道題都很簡單,我不一會兒就做完了,可有一道畫圖的題目難住了我,因為我忘記帶尺子了,在我旁邊的一個大哥哥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把尺子放到了我的桌子上,我連一聲謝謝都沒來得及說,便抓起尺子來連忙畫起來。畫完了圖便做起了其它的題目。當考完后我正想還他尺子時,他卻說:“你先留着吧,接下來還要考語文,說不定還會用到。”果然不出他所料,在考語文時也用了。考完語文時,我正想還給他尺子時,他卻走了。這把尺子我還一直留着,想遇到他時還給他。

生活中有許多的及時雨,今後我也要當一個及時雨,在他人需要幫助時幫助他人。如果人人都是及時雨,那麼生活會多麼美好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及時雨大哥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時雨大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