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及時雨高佳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時雨高佳婧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及時雨高佳婧

付瑞雪

朋友是你傷心時的安慰;朋友是你傾訴時的對象;朋友是你困難時的及時雨;朋友甚至可以說是你一生的依靠。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高佳婧。她長着黝黑的皮膚,一雙明亮如水的大眼睛,留着齊劉海,小巧玲瓏的嘴巴,一雙靈巧的手,她曾無數次地幫助過我,我對她心存感激。

記得那天上數學課。“哎呀!忘帶量角器啦!”我說道。這時的我焦急萬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在這時候,她回過頭來問我:“你怎麼了?”“我沒帶量角器一會兒就上數學課了,怎麼辦啊!”她說:“我帶了兩把,我給你一把用吧!”我興奮地說道:“你真是我的及時雨!”

還有一次,在最後一節課時,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裡想:完了,沒帶傘,怎麼辦?這時高佳婧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下了課,她對我說:“你好像沒帶傘,跟我一起走吧!”我連忙說了聲謝謝。

高佳婧無論是在學習中,還是在生活上都幫助我,我要跟她說一聲:“謝謝你,我的及時雨高佳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及時雨高佳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時雨高佳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