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及時雨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時雨同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及時雨同學

張博彥

大家都知道水滸傳中的“及時雨”宋江吧,其實“及時雨”不止宋江一個人,我們的身邊也是有許多“及時雨”的。這些“及時雨”總是在你焦急,無能為力,需要幫助時,徹底沮喪時,伸出援助之手,讓你輕鬆地渡過難關。

我的同桌就是這樣的一位“及時雨”。有一次,我的碳素筆用完了,就在我絕望的用筆在草稿紙上亂划時,我的同桌正好抬頭思考問題時,看到了我無能為力的沮喪的樣子,便伸出了希望的援助之手,大方地遞過來一支筆,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生活中的“及時雨”是那麼多,只要你用智慧的眼睛去發現,去捕捉,你就會發現你身旁更多的“及時雨”,他(她)們總能在你絕望,需要的時候幫你解開無助的謎團。

啊!“及時雨”!“及時雨”在生活中又是多麼重要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及時雨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時雨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