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及時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及時雨”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及時雨”

林晨輝

及時雨宋公明想必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水滸傳》中的頭牌人物。他有着劫富濟貧、替天行道的特別稱謂,我家裡也有鳳凰城中的“宋公明”,利津縣裡的“晁天王”。

“又犟嘴!”媽媽怒吼道。“給我站住!”“小宇宙爆發了!”我興奮地喊道。這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出了門外。我定睛一看一對“方臘”向我衝來,“啊!”我被嚇破了膽,“方臘”很快追了上來把我圍了起來。“爺爺奶奶——”我大喊大叫。

“俺托塔晁天王來也。”爺爺喊道。

“俺及時雨宋公明來也。”奶奶叫嚷道。

“你們這是怎樣虐待孩子的?”爺爺說完,奶奶發話:“應該心平氣和地教育他,不應該實行暴力。耐心地教導他,難道不行嗎?”“行…,什麼都依您老倆的。”爸爸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道。“但是,他也不能跟我們犟嘴呀,孔子曰“……”“停……”爺爺不耐煩地說。奶奶又補了一句:“別跟我倆講大道理,要看行動!”我一邊聽一邊點頭。

我愛我家的“及時雨”,我喜歡我的奶奶、爺爺,雖然他們已經去世,但是,他們一直活在我的心中,我愛您“及時雨”奶奶,“晁天王”爺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及時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