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刺蝟送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送禮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精心照料的果樹獲得了大豐收,他摘了滿滿一大籃果子,放在自行車后架上高高興興地騎回家。由於他騎得太急,路又顛簸,果子一個個地掉了出來。小刺蝟看見了,忙大叫起來:“小熊,你的果子掉了!小熊,你的果子掉了!”可是小熊沒有聽見,越騎越遠了。小刺蝟望着滿地的果子,靈機一動,把果子一個一個地扎在刺上,然後慢慢地向小熊家走去。小熊回到家,發現果子少了一大半,急得大叫起來:“是誰偷了我的果子?”這時,門口傳來“篤篤篤”的敲門聲。小熊開門一看,只見門口有一個大紅球。仔細一瞧,原來是渾身扎着紅果子的小刺蝟,頭上還不停地滴下汗水呢!小刺蝟氣喘吁吁地對小熊說:“小熊,你掉的果子我幫你送來了。”小熊感激地說:“謝謝你,小刺蝟!”。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送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送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