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黃,你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黃,你在哪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北方工大校園裡,有一隻又聽話又懂事的流浪狗。知道為什麼我叫它“大黃”嗎?因為這條狗長着黃色的細毛,所以我叫它大黃。

  每當我看見它在校園裡曬太陽的時候,我就躡手躡腳地走近它,生怕把它嚇跑。大黃呢,它一看見我來了,腦子裡第一反應一定是一根火腿腸。因為它特別喜歡吃火腿腸,我每次見到它都會餵給它一根,就這樣,我們成為了一對親密的朋友。

  放寒假了,大學生們都紛紛往家趕,回去過大年了。我很擔心沒人喂大黃了,就把吃剩的肉骨頭裝在塑料袋裡,到校園裡去找它。我找了一圈又一圈,先來到它經常曬太陽的小山坡,沒有它的身影;在它經常出現的小樹叢中也沒發現它。大黃,你在哪裡呢?

  我很着急,擔心它餓壞了。心想,要是大黃有部電話該多好啊!那樣,我就可以隨時給它打電話,讓它來吃美味的肉骨頭了。真遺憾!

  我轉了好幾圈也沒找到大黃,有點擔心它被同伴吃掉了,不過這不大可能吧,因為它的同伴好像還沒它大呢。於是我把肉骨頭放在大黃通常吃晚飯的大樹底下,等它過來吃香噴噴的肉骨頭。

  第二天下午,我又來到昨天的大樹下。我驚喜地發現肉骨頭不見了,一定是被大黃吃了吧,我心裡美滋滋的。

  五一小學二年級:王驍然

您正在瀏覽: 大黃,你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黃,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