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伴我行 李沅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伴我行 李沅龍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創二(9)班 李沅龍

  交通安全伴我行

  在全世界不知有多少人的寶貴生命,消失在了車禍中。

  而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交通事故呢?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不遵守交通規則。

  在一個烏黑的夜晚,我走在一條沒有路燈的小路上,我看見在馬路的前方有兩個發光的小圓點。小圓點越來越大,這時我才看清是一輛車。突然我看見有個人一邊打遊戲一過馬路,眼看要撞上了,我忙向他喊:“快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慘不忍睹的一幕發生了。那個人,被車撞出了十多米遠!

  隨後,救護車和交警來了。這時,那些圍觀群眾有的責怪那人不遵守交通規則,有的人大罵司機沒良心,有的還看得津津有味。

  而受害者的親屬,個個是痛不欲生,悲痛欲絕。

  他們那嚎啕大哭的聲音,響徹天際。面對親人安靜的躺在擔架上,自己又無能為力。不能起死回生的他們,除了哭喊,還能幹什麼呢?也許他們可以把屍體埋掉,可在他們心中的那觸目驚心的記憶能夠埋掉嗎?

  同學們,我們應該,勇於遵守交通規則,努力防止交通事故的發生,大家一起加油吧!

  老師點評:

  沅龍,你描寫了自己親眼見到的車禍場面,以現實告訴人們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文中的反問手法非常有力度哦!期待下一次見到你工整的字跡哦!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伴我行 李沅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伴我行 李沅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