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豬胖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胖胖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可愛的小豬,名叫胖胖,他很喜歡吃糖。胖胖每天早晨醒來就要吃糖,晚上睡覺前也吵着鬧着要吃糖,而他最不喜歡做的事,就是刷牙,他嫌刷牙太麻煩了。

  因為胖胖喜歡吃糖又不刷牙,所以大家就給他取了個外號“糖豬豬”。

  一天,胖胖從外面回來,看見桌上放着一盒禮糖,胖胖立即就要拆封。媽媽在廚房對胖胖說:“胖胖,桌上的糖不要吃啊,待會兒要拿去送人的。”可是,還沒等媽媽把話說完,胖胖已經三顆糖下肚了。

  一天早上,胖胖一覺醒來,忽然牙齒疼了起來,疼得他捂着臉直哭。媽媽趕緊帶胖胖去啄木鳥大夫開的診所治療。啄木鳥大夫用顯微鏡一看,是蛀蟲在作怪。啄木鳥大夫給胖胖開了消炎止痛藥,半對胖胖說:“你愛吃糖,早晚都要刷牙,蛀蟲就沒法躲藏,牙齒也不會疼了。

  胖胖照大夫說的去做,果然他的牙齒沒再疼過。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二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小豬胖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胖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