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蛋炒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炒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嚀””"叮嚀””一聲熟悉的聲音向我耳邊傳來.我穿好衣服,來到客廳等美食. 

  過了一會兒,我的肚子都唱空城計了,媽媽才對我說;"今天吃蛋吵飯......還沒講完,我早就欣喜若狂了.媽媽又對我說;"我還沒說完呢,這蛋炒飯是你自己做.””我一下由晴轉陰了.我稀心裡想"我才二年級嘛,也......"走””咱們去炒飯吧!我不情願的跟着媽媽向櫥房走去. 

  媽媽對我說;"煮蛋炒飯,先要把鍋洗乾淨,然後,再把鍋里的水煮干,再倒油.等油到好后,在過一段時間,把雞蛋殼敲破,再倒進去.接着,把飯也給倒進去,再翻一翻就行了. 

  我一下高興起來.心裡想"切,小菜一碟嘛!””誰知,聽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尤其是在敲蛋殼這部為了.敲重了,有會讓蛋黃直接流出來,敲輕了,蛋黃又倒不出來.我又試了一次.耶,成功了! 

  耶!我又學會了一個新本領!

您正在瀏覽: 蛋炒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