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蛋炒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蛋炒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平時我總覺得媽媽炒的 飯十分香,味道獨特,色香味俱全,那雙巧手做什麼都香。現在我漸漸長大了,也慢慢懂得“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壞習慣非常不好,自己的 勞動成果才是 最甜蜜的 ,所以我 今天一定要學會蛋炒飯,以後也好在朋友面前露一手。

   媽媽端來一把椅子坐在一旁準備指揮我。我先拿出了佐料——鹽、味精、雞蛋兩個、米飯一碗。然後我 把油倒進熱鍋里,“啊”油突然在鍋里跳其舞來,一下子蹦到了我的臉上。疼死我了,也來不急擔心我的 臉會不會“毀容”急忙把雞蛋打進鍋里。“要注意把雞蛋搗碎,不然會連在一起。”媽媽在一旁指揮着。我趕緊炒了起來,不好,一塊雞蛋掉地了,我手忙腳亂地拾起來,洗乾淨放進鍋里,不好又聞到焦味了,這時我恨不得像孫悟空一樣變出三頭六臂來。雞蛋炒好了,我把飯倒進去,使出全身的力氣,終於把飯炒碎,最後在媽媽的指點下放了鹽和味精。飯炒好了,我長長地呼出了一口氣,心想:媽媽平時飯,真不容易。

   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學蛋炒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