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八卦之旅(系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卦之旅(系列)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八卦之旅(1)

  ——哪裡來的狗尾巴草

  “快點!假日山莊到了!”經歷了不少高架橋后,我們來到了八卦洲,我打開車門,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了下去。

  “小……心點……”媽媽的說,但太遲了,因為我已經栽入狗尾巴草的“懷抱”中了。突然,我想起狗尾巴草也有茸毛,和蒲公英一樣的毛!

  天助我也!揚揚妹妹正好背對着我,我學着課文《金色的草地》里那樣對着揚揚妹妹大喊一聲:“毛舒揚!”,她一回頭,我便把狗尾巴草的毛在她臉上撓來撓去,“哎呀!”她大叫一聲,從地上拔起四根草,像涮羊肉似的在我頭上“涮來涮去”。

  我哪能示弱?立即在地上拔狗尾巴草,拔了一大堆,跟她“搏鬥”,她也“還擊”起來,直到累得撓不動了,才氣喘吁吁地停下。

  “嘿,你們兩個小調皮鬼……”媽媽還沒有說完,她已經被揚揚妹妹用狗尾巴草“偷襲”了幾下。

  八卦之旅(2)

  ——黑色西瓜蟲1號

  “天哪!這叫什麼釣魚池,簡直就是垃圾湖!”揚揚妹妹在寫着“垂釣中心”幾個大字的牌子下說。

  的確,這個地方的水面上浮着綠藻,到處可見瓶蓋和紙片,只有靠餐廳的水面上才好一些。

  揚揚妹妹問:“你覺得我們釣魚怎麼樣?”我同意了,可又到哪兒去找魚桿和魚餌呢?

  我們決定分頭找,揚揚妹妹找魚桿,我找魚餌,做魚桿的木棍找到了,可我沒有發現蚯蚓,倒發現了這個,這是我發現的蟲,是一隻鼠婦!

  我們找了一個瓶子,把瓶蓋上刺了個小洞,把它放了進去,小蟲開始爬動了。

  午餐時間,我們怕它餓着,在瓶子里放了一小片青菜葉,只見它在菜葉上爬來爬去,不一會兒就咬了七個小洞,看來它真的有點餓了。

  我把菜葉倒出來,它也跟着爬了出來,我仔細觀察它,發現它全身墨綠,帶着黑色條紋,翻過身,肚皮上有許多小腳。

  象含羞草那樣含羞,我一碰到它,它便捲成了一個小球,滾到了葉子地下去了,怪不得人們又叫它西瓜蟲呢!真的很像一個迷你小西瓜!

  玩了一會兒,我和揚揚妹妹將它放回了草地,很快,我們的西瓜蟲1號就爬到了一個松菇底下不見了。

  南京蘇傑學校二年級:黃嘉辰

您正在瀏覽: 八卦之旅(系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卦之旅(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