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一天,那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那首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九九七年/那是一個春天……每當我聽見這首歌曲的時候,總會想起那一天與那首歌…… 

  我學會的第一首我認為最“美”的歌,那一天,我亨着這首歌,眼睛都樂成一條線了。為什麼這麼高興呢?這是一個秘密! 

那是我一年級的時候,我之所以這麼高興,是因為我今天就即將成為一名正式的少先隊員啦! 

  “同學們,”大隊委員激動地說,“我們今天是祖國的花朵,沐浴着陽光雨露茁壯成長……”我的心情也同樣激動。隨後,唱隊歌時,大家都神情嚴肅、莊重。特別是那句:愛祖國,愛人民,鮮艷的紅紅領巾飄揚在前胸。我特別喜歡!因為這句話讓我決心更加努力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每當我唱起這首飽含深情的歌曲時。腦海中總會浮現出以前革命老前輩們在戰場上拋頭顱、灑熱血的情景。有他們的無私奉獻才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因此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的目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這首歌激勵着我奮進、努力。不知不覺已經度過了五個春秋了。記得上學的第一天,爸爸就對我說:“女兒呀!人活着就要努力學習、奮鬥!”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父親的意思,所以無論在學習中遇到什麼困難,我一定會挺過去的! 

  少先隊歌是一條五彩的河;少先隊歌是一道七色的路;少先隊歌是一座閃亮的橋;少先隊歌是一個美妙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那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那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