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小公主》,變小公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公主》,變小公主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小公主》,變小公主

  浦城縣實驗小學 二年級一班 鄒鏡瑤

  最近,我簡直成了一個小書迷,家裡的書根本不夠我看,媽媽見我這麼愛看書,趕緊從她學校里借了好多書回來。我可高興了,每天,只要我一做完作業,就會迫不及待的捧着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看書嗎?不僅因為書里藏着許多的知識,還因為裡面藏着一個我的小秘密。以前的我總是夢想着自己能成為小公主,經常讓媽媽給我穿上漂亮的裙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可是,只要我一穿得漂亮,上課就老走神,因為我總是看着自己的漂亮衣服開小差,媽媽為了這事批評了我好幾次。唉!我真不明白:漂亮有什麼錯呀!

  可是自從我看了《小公主》這本書後,受到了很大的啟發。書中有一個叫薩拉·庫爾的小女孩,她不僅美麗,而且還有一顆善良的心,最終,她成為大家心中的小公主。從書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也知道了媽媽的用心:要想成為小公主,不是光靠打扮就可以的,關鍵要有一顆善良的心。這樣,才能成為永遠的小公主。

  指導老師: 林穎

您正在瀏覽: 讀《小公主》,變小公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公主》,變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