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終於盼來了星期六,我心裡可高興了,因為,今天是我當家。

  早上,我不到六點我就起床了,我用最快的速度穿衣洗漱,接着,我拿出我的小錢包,用最快的速度去幫爸爸媽媽買早點,我買完早點回來說:“爸爸媽媽你們一定餓了吧,趕快過來吃早點吧!” 爸爸媽媽高興地過來吃早點,我們吃完早點,我又去菜市場買菜,我在菜市場看見了媽媽喜歡吃的冬瓜,還有爸爸喜歡吃的魚,也有我喜歡吃的紅燒肉,我只買了這三樣菜,因為,我的零花錢快用完了。

  今天,我在家裡用冬瓜蒸的來吃,用魚燒的來吃,用紅燒肉煎的來吃。爸爸媽媽吃了之後都覺得非常好吃,看見爸爸媽媽這麼高興,我也非常開心,接着我又把廚房收拾得乾乾淨淨。今天雖然我是第一次做菜,第一次當家,不過我一點也不累,因為爸爸媽媽的笑是對我第一次當家的最大獎勵。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