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兄弟叫旺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兄弟叫旺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旺財。

  它的名字是因為它身上毛絨絨的,雪白的毛上還帶着一片片“古幣”,所以取名為旺財。它有一雙機靈的耳朵,一聽到奇怪的聲音,就馬上豎起來,認真地傾聽着動靜,他的額頭上還有一撮黑黑的毛,一雙黑珍珠般的大眼睛撲閃撲閃的,真惹人喜愛。

  旺財很通人性。每次我一叫它,它就搖着尾巴跑過來;每當我背起書包去上學時,它總是靜靜地送我到家門口,目送着我走遠,好象是在想:“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沒人陪我玩。”而當我放學回來時,它已經蹲在門口等我了,一看見我,就一邊衝上來,繞着我上跳下跳的,一邊“汪汪”叫,好象在說:“想死我了!想死我了!小主人,快陪我玩吧。” 

  旺財很“嘴饞”。每當它想吃東西的時候,就會在我旁邊纏着我“汪汪”直叫,好象在說:“好餓!好餓!”我便給它美餐吃。等它吃飽后,就會躺在我身旁,安靜地睡覺。有一次我故意不給它東西吃,它竟然爬到我的頭上來,用前腳拍打我的頭。我被它“教訓”了一頓,便把它從頭上抱下來,給它東西吃,它這才安靜下來。狗會“打”主人,沒聽說過吧。 

  旺財還很仗義。有一次,我和同學在家裡玩。有一個同學想跟我開個玩笑,輕輕地推了我一下。在一旁的旺財以為同學打我,便衝著我的同學生氣地“汪汪”大叫,好象是在不客氣地說:“不許欺負我的小主人。”同學見了,再也不敢跟我推推打打了。 

  這就是我家那隻可愛的小狗——旺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兄弟叫旺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兄弟叫旺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