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永遠在一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在一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震”這兩個字眼對我來說太遙遠,太陌生了。可是5月12日發生的汶川大地震讓我覺得他近在咫尺。

  接下來幾天,我的耍鬧時間就變成了關心災區人民的時間。從電視上我看到了漂亮的大樓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空氣中瀰漫的不再是鳥語花香,而是塵土飛揚。我看到了許多人被壓在厚重的石板下,痛苦的叫喊。看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彷彿我也承受到了這樣的痛苦,因為我們是個大家庭,血肉相連,同甘苦,共患難。

  我只是一個七歲的小孩,我所能做的就是拿爸爸媽媽的100元錢為災區捐贈,同時我在心裡為他們祈禱,為它們默默地加油鼓勁!

  通過這次汶川大地震,我學到了許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中國人永遠在一起。我要加倍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努力學習,學好本領,將來用行動回報祖國!

  二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在一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