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它終年潺潺地流動着。這條小河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小河的水十分清澈,就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水裡的魚兒們一邊欣賞美麗的景色一邊躍出水面,好像在對人們說:“這兒的水真清啊!”。這條小河非常地長,綿延不斷,從遠處看就像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小河邊有許多綠色的嫩草,它們也好像在稱讚小河的美麗景色。

  另外,這條小河還關係到附近的村民的生活,他們的水源就是這條小河清澈的水。一些村民用這些水來澆菜,還有一些村民用水來洗衣服,每當他們在河邊洗衣服時,河裡的魚兒們都會熱情地歡迎他們,還有人用河裡的水洗菜、洗碗……

  到了晚上,勞累了一天的人們終於可以休息了。他們舒服地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此時,小河也隨着人們沉沉地入睡了。

  啊!我愛我家鄉的小河!

  二年級:令狐幟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