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小河兩岸的柳樹垂下了枝條,看見那美麗的枝條,我便想起了《詠柳》這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小河裡,魚兒在歡快地踴躍着,好像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溫暖。成群結隊地在小草里竄來竄去,它們是在捉迷藏啊。

夏天來了,小河兩岸的花兒都盛開了,果樹上掛滿了綠色的果實,蝴蝶、蜜蜂也趕來了,在花草叢中翩翩起舞;調皮的小松鼠也來到了果樹上東瞧瞧、西望望,在尋找着自己的目標;青蛙也來到了小河裡,歡快地唱着歌兒,那歌聲伴隨着流水聲,組成一了曲悅耳的交響曲。

秋天來了,果實成熟了,小松鼠忙來忙去的,開始採摘果子呢,它們是在準備過冬的食物吧。秋天是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你看它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黃黃的葉子像一把小扇子,飄落在水中;它把紅色給了楓樹,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伴隨着流水向東流去,飄啊飄啊,帶走了秋天的涼爽。小河兩岸的菊花仙子,顏色就更美了,有紫紅的、有淡黃的、有雪白的……這些花草樹木倒映在小河裡,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冬天來了,燕子飛回了南方,小動物們都藏起來了,小河裡歡蹦亂跳的魚兒也不知藏到哪裡去了,只有河水還唱着歡樂的歌,蔥蔥地向東流去 。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