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我家鄉有許多美麗的景色,但我還是更喜歡我家鄉的春雨。

  每年的春天,都會下好多場春雨,一下子就把大地染成了綠色。我們高興的在雨中蹦呀、跳呀,就算被淋濕了也覺得開心。

  有人說春雨像一位溫柔的母親,輕輕地撫摸着我們,讓我們快快進入甜美的夢鄉;有人說春雨像一位演奏家,落在地上發出“嘭嘭”聲,落到樹葉上發出“沙沙”聲,落到小草上又會發出“嘀嘀”聲;還有人說春雨就像紡織姑娘一樣,紡出了那千萬條細細柔柔的雨絲,給大地穿上了美麗的衣裳。

  我覺得春雨是個好朋友,它那淅淅瀝瀝的聲音,彷彿像是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它提醒着我們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我們要在最美的季節里綻放我們最美麗的笑臉。春雨下過之後,田裡的莊稼、街道的樹木、公園裡的小草、鮮花歡快的歌唱着、舞蹈着,滿心歡喜地等着春雨媽媽“帶領”它們一起快快長大。

  美麗的春雨是我們的好朋友,更是我們溫柔的“好媽媽”!

  二年級:糖彩心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