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桌上拔河比賽”並宣布比賽規則。

  只見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拿一把直尺放在畫有橫線的桌子上;兩個人的食指和中指分別按在直尺的兩端,再向自己方向拉,誰先拉過線誰就贏了。”頓時教室里像開了鍋一樣,同學們議論紛紛、躍躍欲試。

  老師把我們分了四個組,通過選拔,每組選一個大力士進行參賽。該王家梁和林莆昂比賽了,同學們把桌子圍得里三層外三層,水泄不通。有的伸長脖子看,有的踮起腳尖看,有的甚至站在了凳子上。只見王家梁面帶微笑,得意洋洋地望着我們,一副胸有成竹、穩操勝券的樣子,林莆昂則一臉嚴肅,十分鎮靜。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同學們的眼睛一眨不眨,只見王家梁咬着牙、繃著臉,使勁按着,林莆昂則眼一瞪,看着眼珠子都快要出來了。他們兩個暗暗使勁,可直尺仍紋絲不動。就這樣僵持了兩分鐘,林莆昂的手微微顫動,額頭上布滿了汗珠,王家梁手背上的青筋都露出來了。只見在這緊要關頭,王家梁又一使勁,來回晃了幾下,又使勁一拉,拉過了線。

  “王家梁贏了,王家梁贏了”。同學們歡呼起來。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