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今天下午學校要舉行拔河比賽。聽了這個號消息之後,全班同學的心情立即沸騰起來。

  終於到下午了。我們來到了操場上,一根大繩子壓在操場當中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根紅布條。誰能把繩子當中的紅布條拉過自己那一頭,誰就會贏。和我們比賽的是五(3)班。我們個個摩拳擦掌,想試試自己的力氣。

  “預備!”裁判員大喊一聲,雙方隊員都敢緊拾起了繩子。

  “嘟!”哨聲響了,比賽正式開始。兩隊的同學都用盡了吃奶的力氣用力往各自的地方啦。王浩是我們班的大力士,只見他前腳弓,後腳彎,整個身子就像一張繃緊了的弓,腳穩穩地站在了地上。壓陣的大胖子秦浩先是班裡的大兵將,他牙關緊咬着,“咯咯”作響,練漲紅了,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一個勁兒的往下滴。李堯雖然個子小,卻十分頑強,幾次摔倒,爬起來又接着拔。

  紅布一會兒向這移,一會向那移,漸漸地我們拉過來了!我們贏了,哦耶!

  今天我們贏了,從中我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