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拔河比賽

  二校四年級五班  庄世龍

  我們學校進行了拔河比賽。我班也參加其中,最激烈的是與二班對決的那場比賽。

  我們班的隊員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裁判員的一聲令下,我班隊員們猛拽繩子,啦啦隊的口號也隨之喊起,有舉着牌子的,有揮動隊旗的,還有大喊加油的……

  我班和二班實力相當,不分上下,但我班自信心很強,變被動為主動,猛得把繩子拉了過來。

  換了場地后,我班隊員摩拳擦掌,接受新的挑戰。

  裁判員的手手勢落下,場上就變得熱鬧異常。二班一開始就佔據上風,眼看二班就要贏了這場比賽,我班隊員似乎全身充滿了力量,又把繩子拉過來一點兒,但還是不夠啊!這時場上鴉雀無聲,大家全神貫注的凝視着這場比賽,我班隊員毫不放棄,終於把繩子拉了過來。“耶!”我班勝利的歡呼聲在場上回蕩着。

  我永遠忘不了這場比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