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咦,籃球場上怎麼有一條“大蛇”?是幹什麼用的呀!不知道了吧!我們學校今天下午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這不,你瞧!三四年級的同學的比賽正在舉行中,看來快要輪到我們五年級了。

  我們排着隊伍來到了籃球場,“這次我們一定不能輸了,上次我們連名次都沒有拿到。”“對啊,我看,這場地對我們有利,你看他們在北邊的都輸,而我們恰恰在南邊。我們勝券在握。”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時間過得真快,輪到我們五(1)班了。同學們信心百倍地上場了,拿起繩子,在老師的指導下,掌握了拿繩的方法,身子往後靠。在老師的一聲口哨下,同學們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把繩子不斷往後拉。瞧!那位同學臉脹得通紅,像一個紅蘋果,那位同學一邊喊一邊拉,我們的對手也不甘示弱,用盡全部力氣往後拉。眼看繩子忽左忽右,難分高下。一旁的我們喊破喉嚨地叫:“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給隊員們加油,助威。籃球場上頓時熱火朝天,比賽推向了高潮。只見那一剎那,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來,繩子移動了。我們贏了。同學們個個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們以一比二進入了決賽。但是五(2)班以二比一贏了我們,我們打敗了五(5)班,位居第二。

  回到了教室后,同學們有說不出的高興。誰叫這是我們團結一致的精神取得的勝利呢!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