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四,我們在學校操場中間舉行了拔河比賽,我們總共是六個班,每班派出40名同學,男生20名,女生20名。而我被選上了。

  比賽開始了,老師給我們說了一下比賽規則,規則是這樣的:,贏了的班級,進入半決賽,半決賽贏了班級進入決賽,決賽贏了的班級是冠軍,輸了的班級是亞軍。

  我們知道了規則就開始比賽了。現實我們班和二班比,大家都很努力,這一把我們贏了,應為比賽是三局連勝所以還要比兩把,結果我們還是贏了。

  我們進入了半決賽,我們和三班比,第一我們贏了,到了第二把我們使勁,可就是拉不過來,第三把我們贏了。中間休息的時候,六班和四班比,四班勝了,四班又和三班比,三班贏了。

  現在要進如總決賽了,緊張的氣氛在空中瀰漫著,哨聲的回應,拉拉隊的加油聲,同學們拚命的往自己隊里拉,每個人的臉上的都躺着汗水."加油,加油,加油,“第一把三班勝了,在第二把中,我們班的人都使出了全身的力,終於我們贏了,在第三把中,我們的里都快用完了,可是我們還是使勁拉,眼看繩子被拉過來了,可是又被拉了過去。三班的了個冠軍,我們只得了個亞軍。

  通過這次拔河比賽,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只要你不放棄,那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