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比賽

   昨天,學校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我們五年級的5個班較量了一番。

   現在開始拔河比賽了。開始就和(5)班拔,很輕鬆地贏了(5)班,開頭是一帆風順。

   複賽是一個強敵,以前戰勝我們的(4)班,有兩個大塊頭,我們都緊張起來,準備和(4)班一決死戰。可是(4)班把那兩個大塊頭放在後面,我們稍微鬆了一口氣。開始拔了,我們拼盡全力,第一場贏了。第二場我們費了一點力氣,不過也贏了。

   最精彩的是和(3)班拔的時候。我一看是(3)班,以為(3)班很弱,能輕鬆獲勝呢,可是(3)班實力真強。剛開始拔的時候,有點掉以輕心,沒把(3)班放在眼裡,沒有用全力,一會兒就贏了。第二場(3)班好像使勁了,只感覺身體不聽使喚,正在逐漸向前移動,還差一點就輸了,這時心裡是十五隻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在這緊急關頭,我們大家齊心協力,使出吃奶的勁兒,大家緊握繩子,使勁向後拔,這時,繩子向我們這邊來了。我們贏了,我們高興得跳了起來。心喜若狂,非常的激動、自豪。經過這場曲折、激烈的拔河比賽,我們第一次奪得了冠軍,第一次打敗了(4)班。

   通過這次拔河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大家齊心協力,團結一心,才能得到勝利。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