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春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雨沙沙地下了起來,可是小春雨卻很難過,因為它覺得自己只不過是一些水滴而已。

  小春雨下到了田地里,田地里的種子喊到:“小春雨,我們歡迎你,有了你,我們就可以快快發芽,快快長大,讓農民伯伯獲得大豐收。”

  小春雨下到了池塘里,一隻青蛙說:“小春雨,你就像一位有名的畫家,你在河面上畫出了一個個圓圈,我怎麼也看不厭。”另一隻青蛙說:“小春雨,你就像一位有名的音樂家,你奏出沙沙沙的聲音,我怎麼也聽不厭。”

  小春雨下到了果園裡,果樹們向小春雨喊到:“小春雨,我們歡迎你,有了你,我們就可以快快開花結果,讓人們享受到我們香甜的果實。”

  小春雨下到了花園裡,花兒說:“小春雨,我們需要你,有了你,我們就可以快點開花,讓人們欣賞我們的美麗。”

  小春雨笑了,滴嗒滴嗒,下得更歡了。

  四川南充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小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