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那麼多年的養育之恩。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那麼體貼。還給了我一個那麼好的學習環境。

   這學期已經過了一大半了。這大半學期,我的好朋友多了。學習成績提高了,上課聽講了。學習成績上升了,回答問題的次數多了。我還當上了班上的電腦委員。在學校,每位老師都對我很好都很關心我。我還想爭取去參加沙區的電腦比賽呢!我還有了自己的座右銘: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在我碰到困難時,我並不是退縮。而是勇敢直前,如:這次的《半期小結》,老師修改了很多遍,我也改了很多遍。但我從來沒有一句怨言。

   常言道,人無完人金無全金。我也有一些缺點,比如:偶爾說一些髒話,還是有一些挑食。太貪玩了,睡覺愛講話。

   在後半學期中,我一定會克服缺點發揚優點。把最優秀的一面獻給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