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下午,太陽火辣辣的,天氣很熱。我們年級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

  首先是我班和二(3)班,雙方隊員都精神抖擻。這時,裁判員一聲令下“預備”,隊員們雙手緊握粗繩,兩腿分開,前腿弓,後腿綳,都做好了準備工作。“嘟”,哨子聲一響,比賽開始了。剛開始,中間的那條紅布巾向我班移動。突然,二(3)班的啦啦隊在拚命地喊“二(3)班加油!二(3)班加油!”這一喊給二(3)班的隊員一股神奇的力量,紅布條離開了我班,慢慢地向二(3)班那邊移過去,結果,紅布條過了河。“嘟”,哨聲響了,裁判員宣布:“這場二(3)班勝利。”二(3)班的同學高興得你拍我,我拍你。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一開始,我班的隊員就拚命地拔。瞧,那邊的的張婉華同學,臉漲得通紅,很緊張!終於,我班勝利了!第三場,隊員們都奮勇爭先,一會兒便勝利了,我們非常高興!

  這場活動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