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拔河比賽

  薄夢宇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班全體成員去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拔河比賽。

  我們排好了整齊的隊伍,踏着清脆悅耳的音樂聲,走上了指定的地點。隊員們先做起了比賽前的熱身活動。激動人心的時候終於到了,我們班的隊員們向三年級二班發起了進攻。大力士宋大元使出了吃奶的勁兒,終於贏了三年級二班,隊員們在操場上歡呼雀躍。

  我們班打贏了第一局,緊接着又進入了複賽,這次的對手是強大的三年級五班,隊員們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可最後還是輸給了三年級五班。我們全體隊員還是不服輸,還要跟五班拼個高低。但是比賽規則是淘汰制,沒辦法,只好罷手。

  我們雖然只得了第二名,但心中還是充滿了樂趣,因為通過這次拔河比賽,我們既鍛煉了身體,又增強了體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