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讀五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分年級來比。學校廣播出這個通知后,全班同學喜出望外,立即討論關於拔河比賽的事,有一些女生也想參加。趙老師選參加比賽的人,我們都安靜了下來, “黃雲川、肖雲飛·······唐鐳。”我一聽,有我,高興極了!共有10名同學參賽。接着,趙老師又教我們怎麼才能把繩子穩住,還有怎樣才能拔贏,以及拔河中的注意事項等等。

比賽那天,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好像小雨也來觀戰。通過抽籤,我們五(1)班是第二個出場。一開始是五(3)班和五(6)班來比,只見五(3)班的大力士和五(6)班的胖子,不分上下,紅線在五(3)班和五(6)班之間來回走動,旁邊的拉拉隊一直在叫“加油!加油!……”,眼看五(3)班就要輸了,又把紅線給拉回來了。通過幾個回合的較量,還是五(6)班的胖子穩得住,五(6)班獲勝。

輪到我們五(1)班出場了,對手是五(5)班。我們一看他們的樣子就發笑,基本上全是小個子,我們穩操勝券了。結果不出所料,僅一個回合,五(5)班就慘敗下來,我們大獲全勝!經過幾場大戰後,我們五(1)班和五(3)班進入了決賽。不過這時快放學了,只有下午再一決高低了。中午,我在家好好地休息了一下,做好了比賽前的充分準備。

下午,我們又在後操場集合了。場上熱鬧非凡,都在議論和猜測誰輸誰贏。比賽時間到了,全場鴉雀無聲,我們各自進入 “戰鬥崗位”,雙手緊握繩子,腳頂着腳,屏氣凝神。裁判一聲哨響,我們都傾盡全力地向後拉,拉拉隊也扯開嗓子的吼“五(1)班,加油!五(1)班,必勝!······”操場上頓時又激情澎湃。我們聽到拉拉隊喊“加油,必勝!”,更加信心百倍,力氣更足了。在大家齊心協力的配合下,經過幾分鐘的決戰後,系在繩子上的紅線慢慢地向我們這邊移動,最後,紅線終於越過了底線。全班同學歡呼雀躍,耶!我們贏了。當時那個高興,什麼都比不過我當時的心情,趙老師微笑地沖我們數起了大拇指,興奮地說:“從這次拔河比賽中,我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和團結就是力量,團結一心是可戰勝一切困難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