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風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來了 

  輕輕地,輕輕地,春風來了。 

  春風帶着泥土的芬芳來到公園裡。桃花伸了伸懶腰,羞紅了臉說:“你來得真早啊!”迎春花想起自己肩負的使命,急忙換上翠綠的裙子、金黃的衣裳過來:“歡迎,歡迎!” 

  春風帶着頑皮和活潑來到大街上。它輕輕地親吻着歡蹦的兒童的臉頰,溫柔地梳洗着姑娘們烏黑的秀髮,還請落葉當嚮導。 

  落葉帶着春風來到高大的梧桐樹下,說:“媽媽,我帶來了一位新朋友。” 梧桐樹媽媽笑着說:“孩子,我們全家都喜歡你!”沙沙沙,沙沙沙,是誰的巧手撥動了琴弦?樹葉們搖頭晃腦,不住地上下擺動,和春風姑娘一起唱啊,跳啊,盡情地歡樂。 

  偶爾,他們也會把視線投向藍天,卻看見幾根細線之間,正有幾個小小的黑點在動,還有“唧唧” “唧唧”的聲音傳來。哦,原來是燕兒樂隊在演奏呢!

您正在瀏覽: 春風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