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壯麗的黃果樹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麗的黃果樹瀑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7月4日是我到貴州的第二天,上午爸爸媽媽帶我去參觀黃果樹瀑布,導遊給我們介紹,黃果樹瀑布高77.8米,寬101.0米,它是我國第一大瀑布,是世界上唯一能從上、下、前、后、左、右6個方位觀賞的瀑布,也是唯一有水簾洞的瀑布,你還可以近距離的用手觸摸到瀑布,西遊記里孫悟空的水簾洞就是在這裡拍的。我們步行進到景區,遠遠的就看到瀑布的壯觀景象,河水從近百米的處落下來,形成巨大的水幕,瀑布嘩嘩落下時發出的聲音在山谷里回蕩,爸爸說可以用水流噴涌,蕩氣迴腸來形容,我則想起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句。我們一邊往瀑布上方走,一邊近距離的欣賞着美麗壯觀的瀑布,霧氣很大,把我們的衣服都打濕啦,後來我們都穿上雨衣,好不容易才走到瀑布的後面,也就是猴哥的水簾洞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站在瀑布后的水簾洞中,可以親手觸摸到了飛奔而下的瀑布,我和周圍的人都不停的哇哇哇一直哇個不停,因為實在太神奇、太壯觀啦。

  今天游黃果樹瀑布我玩的實在是在太開心了,因為下雨很遺憾我沒有看到彩虹,以後有機會我還想再來一次黃果樹,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美麗的彩虹。

  深圳育才四小二(2) 劉加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壯麗的黃果樹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麗的黃果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