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興野生動物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興野生動物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興野生動物園 

  今天我去了大興型野生動物園。 

  我們去了袋鼠館,飼養員叔叔把們打開了,讓我們近距離接觸袋鼠,袋鼠從我們面前擦肩而過,袋鼠的腿非常的有力,一跳可以跳得很遠。 

  下面我要說的是鴕鳥。鴕鳥的嘴巴尖尖的,很容易被它啄傷,鴕鳥的羽毛也非常的好,在鴕鳥館旁邊,就有賣鴕鳥羽毛的地方。 

  然後看到的是金絲猴。我們進到金絲猴館里,金絲猴爬到了房頂上,我們抬頭向上看就能看到一隻金絲猴。金絲猴的尾巴長長的。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鳥類館的門口,飼養員叔叔把鳥類館的門打開了,讓我們更加接近每一隻鳥,到了裡面有孔雀,孔雀看到了我們就開屏了,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漂亮的原因吧。鵝,鵝非常的白,非常美麗。還有雞,還握在草堆上下蛋那。還有鶴,鶴從我們上空飛去,離我們非常的近。 

 我喜歡大興野生動物。

您正在瀏覽: 大興野生動物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興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