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跳跳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跳跳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包跳跳糖,我拿起跳跳糖小心翼翼的倒進嘴裡,只聽到“噼里啪啦”的聲音從我的嘴裡傳出來,那香甜可口的味道在我的嘴裡漂浮着,我用舌頭舔了舔跳跳糖,它跳得更凶了跳得我的舌頭都有點麻,我忍不住的又想倒了一點吃,這下可別說了我倒的不是一點點,而是很多很多,甜滋滋的味道更濃了,響聲也更大了,我吃了一口又一口,一下子把整包的都吃完了。

  我想知道跳跳糖為什麼會跳呢?於是我打開電腦,噢!原來跳跳糖是由於二氧化碳遇到水變成碳酸,碳酸遇熱又變成水和二氧化碳這樣不斷地變來變去。就和汽水的原理一樣,只是把我們的嘴巴當成一個大汽水瓶。

  跳跳糖好吃又好玩,不信你也試試!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縣實驗小學二年級:李若容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跳跳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跳跳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