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阿爾丁植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阿爾丁植物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阿爾丁植物園

  作者

  魏羽茜

  昆區鋼鐵大街第三小學

  我家附近有個美麗的植物園。每天我都要來植物園玩。一走進西門,三個牽牛花池,令人賞心悅目。

  再往前走,就到了棋盤廣場。棋子碩大像圓桌。傳說,一個有月亮的晚上,兩位巨人從天上來到這裡下棋。天一亮,他們不得不回到天上,所以就留下了一個殘局。

  走出棋盤廣場,沿着磚砌的道路繼續往前走。路兩邊藍色的花給人一種清涼而又快樂,放鬆的感覺。

  走在這條美麗的小路上,向遠望去,你會看到一個大的花圃。這個花圃里有很多花:地雷花,金盞花,五月梅,美人蕉,小麗花,雞冠花,太陽花……還有好多我不知名的花。這些花爭奇鬥豔,五彩繽紛。美人蕉像花中美麗的公主;小麗花是包頭的市花,像富貴而又美麗的女王;金盞花像一盞盞金黃色的小燈;太陽花像一個個小太陽……勤勞的蜜蜂在花叢中不停的采蜜,美麗的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多美的花圃啊!

  再往前走,不遠處,圓形台上的紅色五福門映入眼帘。走近細看,你會發現一個門,但有五個門框,每個門框上都有兩個字,分別是:長壽,富貴,康寧,好德,善終。據說,你要是穿過五福門,就會擁有這五種福氣。

  人工湖是最美的地方。清澈的湖水裡有着大大小小的魚兒。晚上,湖中央還有美麗彩色的音樂噴泉。噴泉的旁邊還有三個水車呢。人工湖的北邊有一個雪白的涼亭,亭子前面有六隻青蛙雕像各坐在荷葉形的寶座上,做着不同的姿勢。有一隻青蛙仰面躺在寶座上,翹着二郎腿,欣賞着天空的白雲,一副悠閑地樣子。還有一隻抱着一個球,蹲在寶座上,讓我聯想到青蛙王子,他手裡抱着的那個球就是小公主的金球。還有一隻,好像被誰推到了,胳膊肘支地,露出圓鼓鼓的肚皮,兩隻腳朝天。到了晚上,當音樂噴泉開始后,青蛙嘴裡會噴出水柱,奇妙吧。

  植物園還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植物,有圓柏,榆葉梅,火炬樹,棉木樹等。阿爾丁植物園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阿爾丁植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阿爾丁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