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深圳仙湖植物園之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深圳仙湖植物園之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到了下一站——水生植物區。聽說現在正是荷花盛開的季節。咦,荷花哪去了?走近一看,哦,原來都在岸上“聚會”呀! 

  這些荷花有粉紅的,有白色的;有的花瓣又長又白、有的又寬又短,還有的又長又寬。有些荷花怒放爭艷、有些含苞待放,如同害羞的小姑娘低頭不語。長而青綠的荷葉向四周展開,像一位位優雅迷人、婷婷玉立的仙女被簇擁在一把把碧綠的雨傘中。這時,吹來一陣微風,有的荷花迎風舞動,散發出一股股清香;有的荷花擺出嬌媚的姿態讓我們盡情地拍照;還有的荷花在跟蜻蜓訴說著甜言蜜語呢!正當我們陶醉在這動人的景色之中時,一道閃電劃過天邊,然後雷聲大作,緊接着下起傾盆大雨。豆大的雨珠噼里啪啦地落在荷花和荷葉上,荷葉舉起一個個小綠杯,裡面盛滿了聚會用的“白酒”,接着它們就大口大口的喝起“酒”來。荷花則在大雨中顯得更加嬌嫩柔弱,有些花瓣被打落到水中,像一隻只潔白如玉的小船一樣,揚帆而去。 

  一會兒,大雨終於停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深圳仙湖植物園之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深圳仙湖植物園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