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青蛙們的演唱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們的演唱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很大的水池裡,住着很多小青蛙,它們生活很快樂。在過幾天,森林裡就要舉辦一台大型聯歡會,這些小青蛙們得到了消息,非常高興。但是,它們表演什麼節目呢?其中有一隻小青蛙大眼睛眨了眨說:“我們可以打鼓或唱歌呀!其它的小青蛙們都齊聲說:“好”。它們廢寢忘食的練習,聯歡會的時間快到了,它們節目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聯歡會的那一天到了,小青蛙們興高采烈的去了“森林飯店”,動物們都到齊了,小兔貝貝是主持人。她穿着一身粉紅色的連衣裙,手裡拿着話筒,昂着闊步的走到了舞台上,大聲說:“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我們的第一個節目是青蛙大合唱,青蛙們走上舞台,個個都驚訝不已,從前的青蛙很膽小,可是今天,它們都大大方方的走上了舞台,“呱呱”“呱呱”地唱。歌聲太動聽了,它們還沒有唱完,台下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但是,誰也不知道,它們為了這次的聯歡會,花了許多的心血和汗水。 

  節目演完了,它們取得了最好最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們的演唱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們的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