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園遊玩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遊玩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陰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還有一位好朋友一起去動物園遊玩。剛走進大門,我們就去乘坐觀光車。坐在觀光車上,我們看見了活潑可愛的袋鼠、神秘危險的灰狼、威風凜凜的老虎、憨態可掬的黑熊,這些都是猛獸區的動物明星。在非洲大陸區里,有身zī優yǎ的梅花鹿、亭亭玉立的長頸鹿、奇形怪狀的角馬、嬌小玲瓏的羚羊……

  剛下觀光車,我一眼就看見了一大群美麗的鴿子。它們有白的、灰的、花的,漂亮極了!我買了一袋玉米,飛快地跑到鴿群里。我伸出手來,鴿子們聞到玉米的香味,紛紛向我走來。它們你爭我搶的,把我弄痒痒的。我一下子扔掉玉米,鴿子們見了,一下子湧上前來,開始爭搶起來,場面真壯觀呀!

  之後,我們又去了海獅表演場。我看見了海獅們表演的套圈,它們可聰明了,掉了圈過後,它們趁主人不注意的時候,飛快地把圈套在脖子上。我們還看到了水中翻滾、水上頂球,它們可真是多才多藝呀!真不愧是海里第二聰明的動物!

  下一個要去的地方,也就是我今天最後一個要去的地方。我想你們已經猜出來了吧,那就是猛獸表演場。第一個上場的是笨重的小黑熊,別看它樣子笨笨的,可功夫卻不小呢!看他頂圈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最後,我帶着滿心歡喜的心情離開了動物園。

  重慶市永川區紅旗小學二年級:李汶奚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遊玩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