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媽媽和我們一起做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媽媽和我們一起做遊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事作文:媽媽和我們一起做遊戲 標籤:媽媽和我作文 做遊戲作文 敘事作文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作文

  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晴

  今天是周六,晚上終於可以多玩會了,吃過晚飯,爸爸媽媽帶我到了我的好朋友曉祺家。他們家樓下有好多小朋友玩,我們先騎自行車,玩了一會我們就開始了遊戲,遊戲的名字叫“雙胞胎”,我們一共七個小朋友,四個男的,三個女的,分成兩組女的組就少了一個人,於是媽媽就參與到我們的遊戲里,我們的遊戲規則是:兩組先包袱剪子錘來取決勝負,輸的一組選出一人用單腿捉勝的那一組,用手拍着就算,另一隻腳不能落地,落地就算輸,要換另一個人,被捉的那一方不能跑出界,出界也算輸,如果都捉着了,就贏了,兩方再交換,沒想到媽媽跑的也很快,今天玩的太開心了,直到走的時候我還是有點不舍的,因為還沒玩夠呢!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媽媽和我們一起做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媽媽和我們一起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