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請善待動物朋友——電影《海洋朋友》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善待動物朋友——電影《海洋朋友》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善待動物朋友——電影《海洋朋友》觀后感 標籤:《海洋朋友》觀后感作文 善待動物作文 動物朋友作文 我的動物朋友作文

  我看過許許多多電影,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海洋朋友》。

  這部影片講述了一個叫小奇的男孩與一隻叫琪琪的海豚之間的一段深厚友情。琪琪是小奇的爺爺——方教授在外考察時發現並救助到海洋館的。一次偶然的機會,小奇驚喜地發現自己和小海豚之間有心靈感應,竟能和琪琪進行語言交流。通過與琪琪的對話,小奇得知琪琪和爸爸失散了,爸爸是為了救兒子,把鯊魚引開,從此琪琪再也沒見過爸爸,琪琪多麼想念爸爸呀!終於有一天,琪琪得了相思病,不停地往水池邊緣撞去,飼養員李萌叔叔還以為他生病了。只有小奇知道,琪琪是因為太想爸爸了。為了幫助琪琪去找爸爸,小奇叫來三個小夥伴幫忙,決定用擔架把小海豚抬到大海去,可是被李萌叔叔發現並制止了。

  電影中,我最欣賞的人物是小奇,因為他非常善良、樂於助人,把動物當朋友。為了讓琪琪忘記傷心事,他總是到海洋館來看琪琪,陪他聊天;為了讓琪琪早日回到大海見到爸爸,他冥思苦想,並且找小夥伴來幫忙,儘管沒成功,可是他確實是真心實意地想幫助琪琪。

  小奇的所作所為令我感動,可現實中有些人的行為卻令人氣憤:捕殺青蛙、用槍打鳥……

  我想對那些人大聲喊:請你們手下留情吧,不要再傷害動物了,動物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我希望,有一天,所有的動物都自由而快樂地和人類生活在一起,人類對待他們就像朋友一樣友好。

  山東路小學二年級:趙允迪

您正在瀏覽: 請善待動物朋友——電影《海洋朋友》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善待動物朋友——電影《海洋朋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