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石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石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陽台上種了一棵石榴樹。它在爸爸的細心裁剪和培養下,長大了長高了,還結了好多好多的果子——石榴。到了秋天,小石榴成熟了。掛在樹枝間的一個個石榴,遠遠望去彷彿是一盞盞小燈籠。 

  石榴的臉很紅很紅,活像一個個大火球。它的尾部圓溜溜的,嘴像個小喇叭似的。有幾個石榴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茂密的樹葉中。它有時露出紅彤彤的半邊臉,衝著我笑;有時還調皮地跟我捉迷藏,用樹葉把自己掩起來,讓我找不到。 

  秋風吹過,兩個石榴落到了花壇里,我拿了一個,用手一掰開,一看,一粒粒光亮,帶着粉紅色的果實像一粒粒粉紅的水晶石,看得我直流口水。我剝下一粒塞進嘴裡,那味道酸酸甜甜的,好吃極了! 

  我好喜歡我家的石榴樹,好喜歡我家的石榴。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石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