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猴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猴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 猴 子

  二(七) 王 晨

  今天的天氣很好,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興高采烈地乘車來到了動物園看猴子。 

  動物園裡的猴子真有趣啊!它們的樣子非常可愛,全身長滿了棕色的短毛,黑色的爪子上長滿了指甲。這些頑皮的猴子,看見同學們在圍觀它們時,心裡一定很快樂吧?它們不時地抓耳撓腮,追打嬉鬧,在假山上跑來跑去,跳上跳下,玩得開心極了!最有趣的是這些猴子在吃食物的時候,常常亂跑,那雙可愛的眼睛總是緊緊的盯着同學們,好像在說:“再給我一點,再給我一點吧……” 

  這些猴子真是逗人喜愛的動物啊!它們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一定要愛護自然,保護動物,做一個講文明、有知識的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看猴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