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青島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之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島之旅

  今天,我們去了青島。在路上,小朋友們心情很快樂,我也很快樂。我看到了非常有趣的紅綠燈。 

  一、難忘的極地海洋世界 

  我一進極地海洋世界,就感覺真的到了海底。極地大廳里,滿天懸挂的海鷗和企鵝,就像在海里游泳。這裡有笨重的北極熊,有身體龐大的白鯨,還有惹人喜愛的企鵝…… 

  夢幻海底世界里,有多姿多彩的小魚。我最喜歡蝴蝶魚了,它們像美麗的蝴蝶一樣,在水裡飛來飛去。還有精彩的免費遊戲,可好玩了! 

  二、 普通的“五四”廣場 

  這是一個普通的廣場,中間有一個火炬似的建築物。廣場上空飄着各種各樣的風箏。 

  三、歡聲笑語的海濱浴場 

  那是一片金色的沙灘。沙灘上人山人海,我在沙灘上,離海很近,海水一衝上來,我就覺得自己往上跑;水一流下去,我覺得自己也往下跑。有一次,我往上跑,水正好往下沖,我覺得自己都跑不上去了。 

  在海濱浴場,我還坐了汽艇,那感覺爽極了! 

  四、擁擠的棧橋 

  從遠處看,棧橋上的人們像一群小螞蟻;走近看,人們又像一堵牆。 

  青島之旅真快樂! 

  淄博市桓台縣第二小學 二年級一班 

  王靖晨 

  (指導教師: 毛俊玲)

您正在瀏覽: 青島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