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生在英語課上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英語課上的經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新村學英語。在課堂上我們班那個最調皮搗蛋的男生-David,比以前還過分。他從不在乎老師和同學的感受,他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想打誰就打誰。把老師的臉氣得漲紅,老師嚴厲地訓斥他,甚至讓他站在門口,他不但不感到慚愧,反而站在門口大跳“肚皮舞”。他發現自己沒有吸引大家的注意,於是就大搖大擺從我們和老師中間走過,到了窗檯,拿起我的書包慢慢悠悠地走向自己的座位,我大聲地說:“老師,他拿我的書包。”老師幫我把書包拿回來。我的心嚇得砰砰直跳。過了一會兒,我向老師請假上衛生間,剛走到門口就發現David也跟了出來,把我嚇得撒腿就跑,這時媽媽從我前面走來。原來媽媽一直通過監視器看着我,她是來保護我的。 

  然後媽媽就站在窗口看着我,直到放學,David一直沒有機會下手。 

  在快放學的時候, Dievd拿起白板筆在白板上給自己加分,還裝模作樣跟我們一起又唱又跳,過了一會兒,他的爸爸也站在窗前,等着接他。我覺得他好象列那狐狸。 

  媽媽說這種人有很多,還有比這更惡劣的,以後要勇敢、機智,學會自已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英語課上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英語課上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