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北京旅遊日記(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旅遊日記(4)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六月三十日上午,天空中下着毛毛細雨,我們一家人正在討論去不去長城的問題,爸爸媽媽覺得下了雨,想改天再去,我說:“這天下了雨,正好涼爽,還是去吧!”於是我們一家人興沖沖地來到了箭樓等車,等車的人可真多啊,大家排成了長隊,等着等着,半個小時過去了,天空中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有一位婦女用自行車推着雨傘在雨中叫賣,隊伍開始騷動起來,我和媽媽等得不耐煩了,有些人已悄悄地離去了,一些老外抱着小孩仍然在雨中耐心地等待着,真叫人敬佩。等了許久,終於有車來了,而且還是成群結隊的呢!我們趕緊隨着隊伍蠕動起來,其他人也非常激動,有的還插了隊呢。坐上公交車前往長城,一開始,我還在看風景,結果呀,看着看着差點睡著了,眼看就要到長城了,一聲“各位醒一醒”把我從迷迷糊糊的感覺中解脫出來。我已看,原來是解說人員啊!只聽他說:“旁邊的一塊石頭,據說點一下就可以升官發財,各位把手指準備好啊。”於是我舉起左手點了一下,講解員接著說:“左手點陞官,右手點發財,雙手點就是貪得無厭。”媽媽笑嘻嘻地說:“我是右手點的。”我說:“我是左手點的。”車上的人都很開心。到了長城,只見四周“汪洋一片”,雨水滾滾地從山上流淌下來。我覺得很冷,於是買了件雨衣套上了,買好票,趟水走過一段山路,我們坐上了滑車。剛坐上滑車,媽媽就大叫起來:“啊,我的屁股!全打濕了!”而我呢,車上的玉米粒和衛生紙讓我直噁心,可惜未說一句抱怨的話,就被塞上了車,可謂是英勇犧牲。不過幸好上了車,腿還可以動,於是我二話不說就將玉米粒和衛生紙一腳踢上了西天,感覺棒極了!下了滑車,我們首先到了盜版的“好漢坡”,合了影,就轉身去找真正的好漢坡了。正好雨也停了,四周雲霧繚繞,讓人感覺非常愜意。長城真雄偉啊,像一條巨龍綿延在崇山峻岭之中,遊客們都爭着找地方合影。我們合好影之後,繼續去尋找好漢坡。可惜走着走着,一堵牆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於是我們到處詢問周圍的人,我們是不是走錯了。後來才得知,我們並沒有走錯,好漢坡上的好漢碑已被挪走了,它原來就在這堵牆這兒,於是我們坐滑車下去了。

    下午,我們到天安門廣場看降旗儀式。爸爸說:“要等最後一縷陽光消失時才會降旗。”等我們趕到哪兒,已經有許多人在那兒等呢,於是我們費了很大的勁鑽了進去。等啊等啊,在人群里,我實在擠得受不了啦,就從柵欄里鑽了進去。終於,一支整齊的隊伍精神抖擻地上了國旗台。只見幾名解放軍先向國旗行了一個軍禮,然後恭恭敬敬的將國旗收起來,又邁着整齊又不缺少節奏的步子回去了。隨後我們在天安門外拍了幾張夜景,就進了中山公園。中山公園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五色土祭壇。可惜是晚上,看不大明白啊!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不僅看到了雄偉壯觀的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長城,還看到了神奇的五色土祭壇,令人心馳神往的天安門夜景和莊嚴肅穆的降旗儀式。

您正在瀏覽: 北京旅遊日記(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旅遊日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