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烏龜 

  綠綠的殼,殼上長着細細的斑紋,小小的眼睛圓溜溜,長長的脖子一伸一縮,四條小腿不停地在水中擺動,還長着一條短短布滿斑紋的小尾巴,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 

  小烏龜在我的心中是很可愛的,前幾天我把三條小金魚和小烏龜放在同一個魚缸里,然後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到青島旅遊去了,在青島住了一天回家后一看大吃一驚,小烏龜把魚都吃光了。我很生氣,然後就把小烏龜放到了家外,看它會有什麼表現。兩分鐘后,我打開門發現小烏龜好像在說“對不起,我太餓了,所以就吃掉了小魚”。我用雙手捧起了小烏龜,對它說:“你是不是因為餓了才犯的錯,只要你聽話,我保證不會丟掉你的。”我把小烏龜重新放回了魚缸,並給它放上了龜龜糧,小烏龜美美地吃了一頓,看見它一口一逮地吃龜龜糧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