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家的小烏龜

  六、一兒童節,媽媽送我了兩隻小烏龜,一大一小。我給大烏龜取名叫希希,小烏龜叫琳琳。

  希希和琳琳的生活環境很舒適。瞧:陽光照耀着玻璃缸——她們的住所,住所底部鋪着一層光滑的鵝卵石;上面有一層淺淺的溪水供他們游泳。還有一塊磚頭,上面和旁邊有彩石和假草——這就是她們的?望台。她們在富貴樹下享受着溫和的陽光,看着陽台里的一草一木生長……無論誰看到她們的環境,都會不約而同地說:“她們真享受呀!”

  她們吃得也十分豐富,有:青菜、肉和麵包屑等。

  希希和琳琳玩鬧時很可愛。有時在水裡比賽游泳,有時希希趴在?望台上看風景,琳琳也去湊熱鬧。你猜怎麼樣?哈,她爬到希希的背上去看風景了!有的時候,希希看累了,爬到水裡去玩,可琳琳不知道,就背朝下地摔了下來,你看到她們拚命翻身又翻不過來的樣子,準會捧腹大笑,哈哈!

  幾個月以後,我發現希希和琳琳不見了。可她們已經長出翅膀,飛向了她們嚮往的自由之國了,既然是這樣,我就祝福她們在自由之國玩得開心、玩得快樂!

  我喜歡我家這兩隻既調皮又有趣可愛的小烏龜!

  四(1)班

  賴喬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